首页

龙登浩同学受学校和达州市公交公司表彰

发布时间:2018-12-28 作者:陈金凤 编辑:张莉 点击:

       连日来,我校龙登浩同学因热心救助公交司机的事迹经央视新闻和四川新闻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产生广泛影响,引发市民的持续关注。12月28日,龙登浩同学受到学校和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表彰。 

       学校授予龙登浩同学“新时代,新青年”荣誉称号,鼓励全体师生向龙登浩同学学习,传播社会正能量,倡导文明新风尚。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聘龙登浩同学为行风监督员,并向我校致函,感谢龙登浩同学在寒冷的冬夜见义勇为,热心救助突发疾病的公交司机,传递社会温情,弘扬社会正气。

        

       感谢信全文如下:

四川文理学院:
    12月21日晚上7点40分,我公司8路驾驶员吴秀春驾驶公交车从莲花湖开往莱克汽车城,行至市审计局附近时突发心梗,在将车平稳停靠路边后,吴秀春瘫软在驾驶位上。见此情形,贵院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龙登浩同学与达州德佑22世纪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胡胜娟女士立即上前询问,并搀扶其前往就近的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寻求救治,直到患者送入病房才默默离开。由于救治及时,吴秀春成功脱险。事后,我公司一直积极寻找两位热心市民。12月26日央视新闻频道报道此事后,经过多方线索打听,终于与两位热心市民取得联系。
    小善汇大爱,正气树新风。对比近段时间个别地方发生的无视公序良俗、干扰行车安全的不文明现象,两位市民见义勇为、热心助人的行为,如一股涓涓清泉,滋润了公交人的心田,让我们深受感动、倍感温暖。他们的善举不仅体现了个人高尚的道德品格,更弘扬了社会正气,传递了文明新风。感谢你们对公交人的理解和尊重!感谢你们在公交人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伸出了援手!达州公交人将以此为动力,更加用心地做好自身的工作,回馈大家的帮助和社会的信任。   
    祝贵院桃李满天下!祝龙登浩同学学业有成!
                                                      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