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7 作者:包志国 编辑:张莉 点击:

       12月26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王成端主持会议并进行领学。

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王成端指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历史坐标和时间节点。党中央、国务院隆重召开庆祝大会,回顾这四十年的光辉历程,总结其中的成就经验,是为了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学校在庆祝大会召开当天上午,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动力。

王成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成端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深刻、系统地总结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向国际国内社会郑重宣示我国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与会党员干部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受益者,对此有着切身体会和深刻感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从“一个里程碑”“两个伟大”“三个充分证明”,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历史地位和历史意义;从“十个始终坚持”“九个必须坚持”中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所形成的宝贵经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作好表率,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整体转型发展结合起来,系统领会、准确把握、融会贯通,贯彻落实学校第一届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和“1234”总体部署。

刁永锋传达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副校长李壮成、徐晓宗、朱兴华、邓杰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