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作者:李浩然 李会敏 编辑:张莉 点击:

       为确保实现“平安研考”“规范研考”目标,提高监考服务质量,学校于12月20日晚在学术报告厅A厅召开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人员培训会。校长刁永锋、副校长李壮成、邓杰出席会议,研招考试纪检办公室、考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全体监考教师参加培训。副校长李壮成主持培训会。

       刁永锋在会上提出要求,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肩负着新时代为国选才的重要任务。学校首次作为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确保学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有序进行,一是要充分认识硕士研究生考试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充分认识硕士研究生考试的权威性,严守底线,维护考试安全;三是全面熟悉硕士研究生考试监考岗位职责和规范流程,提高服务水平与质量。

       李壮成主持会议强调,所有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要高度重视,做好安全保密工作;严格考纪考风,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熟悉业务,做实做细监考工作。
       教务处负责人就监考业务进行培训,详细讲解监考工作的流程、要求和关键点,并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观看考务工作录像和警示教育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