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教育考试院领导来校巡视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2 作者:程碧英 周波 编辑:张莉 点击:

       12月22日,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招生考试如期举行,3253名考生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处长曹国栋,副处长杨雅娟,达州市招考办副主任余隆海一行来校巡视考点考试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刁永锋、副校长李壮成、徐晓宗、邓杰等陪同检查。

       曹国栋一行人听取我校关于本次考试的组织准备情况汇报,先后巡视试卷保密室、考务办公室、纪检办公室、考试指挥中心,查看各考场的考试环境和考场秩序,仔细询问了考试管理、安全保障等工作细节,并对工作在考试管理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

       王成端表示,今年我校首次成为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学校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严格考纪考风,考前进行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的专业培训,要求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执行全国、全省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好监考人员的工作职责,规范操作,协调联动,提升服务水平与质量,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刁永锋校长介绍了学校考点建设情况和前期准备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本次考点考务工作,学校大力加强标准化考场建设力度,现建有124个标准化考场,并按照精细化管理、专业化组织、标准化考试、人性化服务做好本次研究生考试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