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领导率队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

       12月26日,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刁永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副校长朱兴华一行10余人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考察学习,双方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共建成都研究中心等事宜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

 


       考察组一行观看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办学成果宣传片,听取了党委书记周激流对该校改革发展情况的介绍。


       党委书记王成端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学工作这个中心,按照“四圆同心”办学思路,积极探索“四化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扎实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和转型发展方面所做的有益探索。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面临新形势和新要求下,他希望双方携手合作、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双赢。双方还就共建成都研究中心相关事宜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校长刁永锋重点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并听取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务处陈敏处长审核评估工作经验介绍。


       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校地合作处、评估处、智能制造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财经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围绕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校校合作和审核评估工作分别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