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川区优秀年轻人才递进培养第三期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27 作者:杨金山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12月24日,通川区优秀年轻人才递进培养第三期赴四川文理学院培训班顺利完成十天的学习任务,在学校莲湖校区举办结业典礼。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王成端、通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晓军出席典礼,校地合作处处长王小奎主持仪式。


       党委书记王洪辉教授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组织工作落实到位、学习任务落实到位、培训目标落实到位,培训有创新,学员有收获。他寄语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终身学习、学以致用的观念,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树立坚定的信念标杆并为之不懈奋斗。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员们继续携手合作,增进友谊,开辟区、校合作新境界,谱写区、校合作新篇章。


       校长王成端教授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班学员代表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培训期间,学员之间的友谊、授课专家的教诲、管理团队的关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
       通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晓军在讲话中指出,在四川文理学院的精心安排下,学员们通过十天的学习,在政治理论、党性修养、团队意识、政治视野和心胸、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有了切实的提升,对四川文理学院的领导、老师们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学员在新形势下,辨明方向,认清道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建设和谐通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本次培训既开设了具有指导意义的经典理论课程,还开展了辩论赛、素质拓展、学员论坛等活动,学员们还利用课余时间编印了学习简报、心得体会,撰写了具有现实针对性的调研报告。整个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受到广大学员的欢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