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行教职工“庆元旦 迎新年”篝火晚会

发布时间:2016-12-29 作者: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12月28日晚,由校工会主办的“庆元旦 迎新年”篝火晚会在莲湖校区举行。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王成端、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等学校领导与师生一道迎接元旦佳节到来。
       当晚夜色如魅,星空如雨,莲湖校区露天篮球场流光溢彩,热闹非凡,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息。
       19:00整,篝火晚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校长王成端致辞。他说,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全体师生紧密团结在学校领导班子周围,万众一心,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的发展面貌和师生的精神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全校教职工在巩固和发扬成绩的同时,更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挑战意识和创新意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发扬“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精神,为把我校建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奋斗。


       党委书记王洪辉点燃篝火,闪烁的火光驱散了夜幕,照亮了每一个人的笑脸,整个操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音乐与演艺学院学子的开场舞《快闪》闪亮登场,动听的舞曲,飞扬的裙裾,婀娜多姿的舞姿,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随后,外国语学院的《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体育学院的《狐狸叫之大王叫我来巡山》,机关一党总支的《快乐崇拜》,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的《咚巴拉》,离退休处的《幸福锅庄》,建筑工程学院、生态旅游学院的藏族风情舞蹈《心动高原》,财经管理学院的《彝之情》、音乐与演艺学院的《动起来》纷纷上台,倾情演绎。演出人员牵手接环,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道视觉盛宴。体育学院学子的啦啦操则把晚会再次推向高潮。


       表演结束后,师生们围着篝火载歌载舞。晚会现场还组织了抽奖和品尝汤圆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