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改版后新闻中心网站上线

发布时间:2016-12-30 作者: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12月30日,四川文理学院新闻中心网站上线。网站集新闻资讯、媒体服务、历史文献为一体,致力于讲好文理故事、传递文理声音、塑造文理形象。
       改版后的新闻中心,信息量更大、内容更加丰富。在原有焦点新闻、校园资讯、秦巴讲坛、通知公告栏目版块的基础上,增设了校园微视频、四川文理学院报电子版、校园美图、以及校史陈列、老照片、和电子文献,从而实现栏目媒体需求的“一体化”。对于普通使用者,网站将提供搜索、点击查看、转载等功能。
       改版后新闻中心网站的上线是学校全媒体融合发展的一大探索,整合了报纸、网站、微博、微信的内容,用更加精美的图文,更加丰实的内容、更具吸引力的故事、更海量的信息为社会了解学校提供了一个平台。
       内容地址:http://news.sasu.edu.cn/index.ph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