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入选全国百佳理论社团

发布时间:2015-12-31 作者:撰稿:付琼瑶 初审:王小奎 编辑:曾怡 点击:

    12月31日,从共青团中央学校部获悉,我校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入选全国百佳理论社团。全国百佳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遴选活动是由团中央学校部联合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面向各高校开展的全国百佳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遴选活动。旨在深入推进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发挥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的优势及作用,引领青年学生加强对讲话精神的系统领会和广泛传播。
    我校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经过前期积极申报全国“四进四信”百佳社团遴选活动,从全省100余所高校学生社团中脱颖而出,被推荐至团中央学校部参加“四进四信”全国百佳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的评选。经对各地遴选推荐的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候选单位进行网络平台展示、公开投票、差额评定,最终入选100个全国百佳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