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行2013-2014学年度优秀学生、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25 作者:撰稿:杨浩强 初审:陈官章 编辑:宣传部 点击:

    12月23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隆重举行2013-2014学年度优秀学生、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出席。表彰大会由学生处负责人陈官章主持。
    会上,侯忠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此次受到表彰的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辛勤培养学生健康成长、带动集体共同进步的辅导员和班主任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回顾一年来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后,他向全校广大同学提出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二是要锤炼品德,健全人格;三是要文明守纪,严格自律;四是要学会做人,全面发展。
    会议对柳亭宇等16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董霜等352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曹雪扬等412名“三好学生”、喇扎石等325名“优秀学生干部”和文新学院2012级6班等27个先进班集体进行表彰。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获奖代表分别发言。他们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长期以来为他们的成长、进步所提供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今后将始终铭记“博文大理,厚德笃行”的校训,争取在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团委、后勤集团、教务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