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2014年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总结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4-12-26 作者:撰稿:孙镱文 初审:王秀珍 编辑:宣传部 点击:

    12月23日,学校召开2014年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总结通报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壮成教授主持,校长孟兆怀出席会议并讲话。
    孟兆怀教授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督评工作的重要性。督评工作是学校加强教学检查,督促教学规范,确保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和重要举措。督评处成立以来,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扎实工作,各有特色;督评专家工作认真负责,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他强调,学校今后的督评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在以下四个方面继续探索:一是要突出重点、重心下移,充分发挥二级学院作用,努力建设“管”“办”“评”分离的高校治理体系,继续督促教学运行规范;二是要从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和实践教学的符合度等方面进行引导,不断培育特色;三是要突出应用型的办学定位,重点是人才培养模式和培养方法的转变;四是要积极推进依法治校、依法治教的各项工作。学校要进一步加强督评工作,努力实现教学督导常态化,确保教学规范,为2017年审核评估打好基础。
    督评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秀珍对督评处2014年度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4年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专项评估检查、试卷管理质量专项评估检查和期末专项评估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
    全体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和学校教学督导员出席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