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校园文化产业”素质拓展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29 作者:文:刘蓓 图:弧线思维工作室 初审:冯进 编辑:宣传部 点击:

 

 

 
(图为此次弧线思维工作室制作发售的部分明信片照片)

    12月24日至25日,学校新校区、老校区食堂门口人头攒动,第二期校园主题明信片在校内现场发售。
    上午十点左右,围观的同学越来越多,踊跃购买的也不在少数,“主要是很少看到我们学校的校园文化产品,我个人比较喜欢那张分不同时间段拍摄行政楼的照片,很特别、很有纪念价值。”理工学院的大二学生说道。
    工作人员表示,这期的明信片分别采用手绘和摄影的方式将我校新老校区的标志性建筑融入到明信片中,每张都有特别的寓意,比如说其中有一张校园大道的照片,换个角度拍摄竟然构成一个“心”型,很多同学在听完工作人员的解释后,不得不感叹设计者构思的巧妙。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现场发售还吸引了老挝留学生前来购买,她们由衷地赞叹“很美,非常喜欢!”
    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文化与传媒学院承办,主题明信片由弧线思维工作室制作发售。据了解,弧线思维工作室是依托于文化与传媒学院、青年教师胡郑丽牵头成立并担任指导。该工作室在宣传校园文化的同时,也为学校不同专业的同学提供锻炼机会,让学生能走出课堂,并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胡郑丽表示,工作室将会继续挖掘学校的校园文化资源,开发出满足师生需求的各类创意文化产品,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