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渠县县委书记王善平来我校看望慰问渠县干训学员

发布时间:2014-12-30 作者:撰稿:周頔 初审:张波 编辑:宣传部 点击:

    12月25日,渠县县委书记王善平一行赴我校看望慰问在我校外训学习的渠县第二期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训班全体学员。学校校长孟兆怀、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会见了王善平书记,并就渠县优秀年轻干部培训情况交换意见。王善平寄语学员们珍惜难得培训机会,勤学勤思、勤请教勤交流,人人学有所获凯旋而归。
    在听取学员代表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汇报后,王善平指出,加强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培养,既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的需要,也是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现实需要。县委从发展大局出发,将第二期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班的外训工作安排在四川文理学院,既是县委培养“好干部”的正确选择,也是实施“优秀年轻干部薪火工程”的具体体现,更是“统筹城乡发展、建设幸福渠县”的发展需要。优秀年轻干部要珍惜难得机会,充分认识这次外训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内涵要求,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
    王善平强调,每位学员要勤学勤思、勤请教勤交流,切实做到人人学有所获,凯旋而归。年轻干部的学习水平,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工作水平和领导水平,年轻干部的学习能力决定其在工作中的思考力、决策力、执行力和创新力。当前,每位学员正值学习的黄金时期,学习、实践是首要任务。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渠县能不能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很重要的一条就是看渠县的年轻干部整体素质强不强、拔尖人才多不多。广大年轻干部一定要面对现实、审视自我、努力实践,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认认真真地学习、与时俱进地学习、持之以恒地学习,既学好学院安排的课程内容,又学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既学好省市县文件要求,又学好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政策法规、与岗位相适应的工作技能,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提升自己,切实增强能力素质,以优异的学业凯旋回渠,回报组织的培养、人民的重托。
    王善平要求,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要与四川文理学院要统筹协调,多方联动,给每位学员创造舒适、宽松、一流的学习环境。班委、临时党总支要充分发挥统筹、协助、督查职能,精心组织活动、严格学员考勤、做好后勤服务。全体学员要按照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四川文理学院的学习培训管理制度,严于律己、勤学善思、规范操行,展示新时期渠县优秀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唐令彬一同看望慰问。
    看望慰问前王善平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园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