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行2014年教职工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3-12-29 作者:文:姜仕华 图:姜仕华 张波 编辑:宣传部 点击:

 

 

 

 

   “银蛇带去峥嵘岁,骏马迎来锦绣春。”为喜迎2014,12月28日晚,学校在莲湖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2014年教职工元旦晚会。整场晚会喜庆而热烈,精彩而炫丽,整个音乐厅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随着音乐与演艺学院选送的歌舞《一起摇摆》拉开晚会的序幕,整个晚会就被带入了喜庆而热闹的氛围。校长孟兆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辞旧迎新词,他说,2013年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地方、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希望全校教职工精诚团结,解放思想,努力开创2014年的良好局面。
    随后,文学与新闻学院教师表演了自创的影子戏《播撒阳光》,话剧《赞歌》、爵士舞《Lights Out》、合唱《团结就是力量》、重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拉丁舞《偶遇》、哑剧《村长盖章》、啦啦操《跳动的青春》等内容多样、形式丰富的节目依次上演,掀起一浪又一浪的热潮。台下观众热情澎湃,不时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呐喊声,为演出人员加油鼓劲。最后,整个晚会在机关二支部齐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全体校领导及部分教职工和学生观看了演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