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举行教职工2011年元旦歌舞晚会

发布时间:2010-12-31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点击:

  

   

       1230晚,学院在南坝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教职工2011年元旦歌舞晚会,学院领导孟兆怀院长、党委副书记李佳国、副院长张志远及学院教职工300余人参加晚会。

    院长孟兆怀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孟院长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2010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并祝愿全院教职工元旦快乐。

    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节目众多。有初教系的舞蹈《彩带操》,音乐系的歌曲《只要有你》和爵士舞,传媒系的诗朗诵《除夕的等待》,体育系的健美操《活力青春》,蒲善荣老师的小提琴独奏,图书馆潘静老师的钢琴弹唱《那就是我》以及机关陈功老师的独唱《骆驼草》和《太平洋的风》等节目,教师们丰富的舞台表现力,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