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机关人员面试于老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发布时间:2009-12-26 点击:

    12月25日下午,我院在老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机关人员的应聘面试,学院党委书记李万斌、院长孟兆怀以及机关各部门领导等参加了此次招聘,前来应聘的人员有来自四川、重庆、武汉等地高校的硕士研究生以及部分博士。

    整个面试考核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笔试,学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考核,当场抽题并开启试卷。笔试在严肃、紧张的气氛中进行,各位应聘人员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严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笔试于下午三点半结束。

    第二阶段为面试,每个应聘人员需要做两分钟的自我陈述,大家在两分钟的时间内对自己进行了自我介绍,自我评价。应聘人员很多准备都很充分,在台上镇定自若,进行了精彩的自我陈述,大多发挥都淋漓尽致,表现十分突出。第二环节一直到晚上七点半左右结束。

    最后,院领导孟院长做了精彩的点评,对前来的应聘的人员表示热忱的欢迎,并鼓励大家继续勇于参加12月26日上午的部门考察,祝愿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