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行2019年校级科研项目启动会暨科研规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26 作者:商小春 编辑:张莉 点击:

       12月24日,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校级科研项目启动会暨科研规范专题讲座,本次会议由副校长徐晓宗主持。

       徐晓宗介绍2019年校级科研项目的立项情况,要求立项老师要增强科研意识,认真组织开展研究工作,强化学术规范,提前做好经费预算,合理使用经费,确保按计划完成研究任务。


副校长徐晓宗解读相关文件

       徐晓宗解读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教育厅等部门共同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学校2019年修订的《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他指出,科研诚信建设是科技创新的内在要求与前提,是营造良好科技环境、激发科技人员创新活力的重要基础。他希望老师们要高度重视科研诚信问题,不断增强自制力和约束力,为学校树立良好的学风和作风。同时,他鼓励老师们不断加强学术研究,提升自身科研水平和能力,争取更多高级别的科研项目和产出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助力学校科研事业发展。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教授、《党政研究》常务副主编刘彦武作学术报告

       会上,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教授、《党政研究》常务副主编刘彦武作“心存敬畏谱华章——一个编辑的角度”专题学术报告,他详细解读了“什么样的文章是好文章”“学术期刊的投稿、选稿、审稿”以及学术规范等问题。
       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2020年高级别项目申报人、2019年度校级科研项目主持人及其他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