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小学教育专业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马娜 朱行 编辑:张莉 点击:

       12月25日,教师教育学院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小学教育”美术作品展在莲湖校区博文楼大厅开展,优秀的艺术作品吸引了学校众多师生前往观看欣赏。

       本次美术作品分为剪纸作品和纸浆画作品两部分。剪纸作品题材和表现形式丰富多样,有吉祥字体剪纸、人物剪纸、动物类剪纸等,作品充分展现出传统文化的魅力,表达了师生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向往和祝福。纸浆画作品结合小学教育专业的特点,表现内容多为动漫卡通形象,让观众从动漫卡通形象中感受到现代视觉时尚的氤氲。

 

       自“小学教育”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立项以来,教师教育学院积极分头、分步展开项目的具体实施工作,并取得了初步成效。本次美术作品展结合“一课一展”活动,既展示了学生们扎实的美术手工专业技能,也体现了教师教育学院独特的教学特色与精湛的教育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