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学与传播学院教师在“川渝地区国际中文教育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9 作者:郑岚心、胡苹;摄影:黄泰吉 编辑:张莉 点击:

12月25日,文学与传播学院组织教师赴四川大学参加首届川渝地区国际中文教育教学技能大赛。郑岚心老师、胡苹老师获二等奖,王红羽老师、程祺老师获三等奖。

文学与传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赛事,积极组织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教师认真备赛。参赛教师受益匪浅,此次参赛既增进了我校教师与川渝地区其他高校教师的交流学习,也展现了我校教师国际中文教育的教学风采和教学水平。

该赛事由四川省语言学会,四川大学、重庆师范大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孔子学院联盟联合主办,是中国西部国际中文教育领域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赛事,旨在加强川渝地区国际中文教育交流与师资人才建设,展现新形势下中文及中华文化教学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和新手段,提升国际中文教学与跨文化交际能力,推动川渝地区国际中文传播的进一步发展,搭建广大国际中文教师展示、交流的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