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行2021年新提任干部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白雪;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为强化新提任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2月29日,学校在弘德楼举行2021年新提任干部廉政集中谈话会。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汤勇及31名新提任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涂德祥主持会议。

张超指出,对新提任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履行干部提任程序,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筑牢干部拒腐防腐思想防线的重要举措,目的就是对新提任干部打好“预防针”,念好紧箍咒,增强干部廉洁从政“免疫力”。

张超要求,新提任干部要坚持做到正确认识自我;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坚定理想信念;要守纪律讲规矩,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要坚持团结就是力量,遇事要多商量;要有作为才有地位,服务好才有权威;不要当太平官做老好人,带头转变作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自觉接受监督,牢守纪律底线。

涂德祥指出,对新提任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既是一次廉政教育,也是一次从政提醒,不仅是组织对干部的关心爱护,更是对干部健康成长的殷切期望,希望新提任干部不辜负组织搭建平台、培养教育,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