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圆满完成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0 作者:商小春,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1月8日至9日,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学校莲湖校区进行,来自达州、巴中的3871名考生参加考试。党委书记王成端带队巡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副校长邓杰、程碧英及达州市考试院领导参加巡考,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王成端一行逐一对候考室、抽题室、备课室以及各考场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督促各项工作严格遵守规范和时间节点推进,保证整个考试顺利进行。王成端强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属于国家教育考试,是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广泛的职业资格考试,关系到考生切身利益,大家一定要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竭力做好各项考试工作,确保整个考试平稳、正常、有序。同时,本次考试考生人数众多、考试组织复杂、监考任务繁重,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安全稳定。

本次考试设置考场81间,候考室4间,抽题室、备考室4间,发热考场2间。教务处、校办、纪委、团委、学生处、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后勤服务处、武装保卫处、国资处、文科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通力合作,认真做好了考试安排、物资准备、技术支持等工作,整个考试有条不紊、平稳有序。

为进一步做好本次考试工作,1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1月7日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和考官考前动员及培训会,对考试工作流程、考官注意事项等事宜进行了专题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