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行2022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06 作者:李锣 吴珊珊;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1月6日,学校2022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弘德楼举行。党委书记王成端、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程碧英主持毕业典礼。

王成端向完成学业的留学生表示祝贺,并殷切寄语。希望他们带着“三心四能五复合”的人格特质,学成后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文化,成为促进民心相通的桥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增强专业能力,夯实成长道路;涵养胸怀天下的家国情怀,自觉将个人理想、价值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用满腔热情开启人生新旅程,创造人生新辉煌。

刁永锋真切回顾了留学生们在校四年学习生活中所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并向他们提出殷切希望:要勤学奋进,铭记传承“博文大理、厚德笃行”的校训;要严谨自律,创造精彩人生;要感恩奋进,架起友谊桥梁,珍惜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做学术和文化交流的和平使者。王成端、刁永锋为毕业留学生颁发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穗授位。

教师代表谢清爽向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留学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毕业留学生代表萨拉深情感谢中国政府和学校给予学习中国文化的机会,感谢学校的真切关怀和老师们的辛勤培养,表达了学成后为母校争光,为人生添彩的决心。

学位评定委员会部分委员、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智能制造学院教师代表、全体留学生及中国学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