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开展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30 作者:姚远 编辑:张莉 点击:

1月29日,党委副书记侯忠明率队开展寒假留校学生、学生公寓管理员慰问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合作处、保卫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侯忠明向寒假留校学生及寒假值班的学生公寓管理员致以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并送上春节礼包。

侯忠明走访学生寝室,详细询问了解学生的假期学习、住宿、饮食、实习和防疫措施等各方面的情况,叮嘱学生在留校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和饮食安全。

侯忠明还检查学生公寓寒假留校管理情况,详细查看学生公寓管理员寒假值班安排及寒假留校管理日志记录情况,询问了解公寓内学生留校住宿情况及相关管理措施。他要求管理员要严格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公寓管理,特别是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切实关心学生的健康与发展,使留校学生愉快平安地度过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