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与韩国江原大学联合举办的线上文化交流学习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1-30 作者:李锣 编辑:张莉 点击:

学校与韩国江原大学联合开展的为期10天的跨文化线上交流学习课程于1月29日圆满结束。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二级学院遴选了53名学生与来自韩国、德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和非洲等国家高校学生开展线上交流学习。

此次课程采用语言与文化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围绕“语言学习+传统文化+才艺展示+跨文化理解”等主题制定课程和活动,满足了来自不同国家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关注点。文学与传播学院、音乐与演艺学院学生向来自世界其他国家的同学们,介绍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国美食及中华民谣。

韩国江原大学国际事务院长金景泰在闭营仪式上对我校学生的认真态度和学习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参与交流的学生也反馈,此次课程对语言学习、沟通合作、中外人文理解与互鉴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

此次跨文化线上交流学习课程的联合举办,增进了两校的相互理解与交流合作,为促进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营造国际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