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与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召开交流合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李锣 吴珊珊;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教育对外开放,搭建国际合作平台,3月25日,学校与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召开了国际交流合作视频会议。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Jouni Ahonen,项目经理Pasi Halmari,我校副校长程碧英,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程碧英向Jouni Ahonen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希望能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师生交流、科研合作、合作办学的意愿。

Jouni Ahonen分享了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的办校历史、优势学科、师资队伍,以及同海外高校、企业、政府的国际交流合作情况。

会上,双方就加强两校间的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会议搭建了两校间国际交流合作的平台,精准对接了学校交流合作的需求,让两校间有了初步的了解,也为后续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的前身是芬兰商学院,建校于1881年。历经百年发展,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和赫利尔应用科技大学于2006年合并,获得芬兰教育部完全授权认证,是芬兰目前规模最大,排名第一的商科应用科技大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