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达州市委主委戴婕来校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22-03-30 作者:刘美环、李波;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3月28日,达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达州市委主委戴婕来校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涂德祥出席会议并致辞,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主委杨荔主持座谈会。

戴婕对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及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所做出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四川文理学院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力,制度建设完善,工作开展有效。她要求支部全体盟员要主动思考组织发展,在当前发展基础和势头上要倍加努力谋求更大发展;要把组织发展与搞好参政议政、加强自身建设,尤其是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有效结合起来;要紧紧围绕民盟达州市委2022年组织发展目标任务认真做好下一阶段组织发展,巩固梳理总结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全力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她希望民盟支部继续团结带领广大民盟盟员,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校地合作,为达州的地方经济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涂德祥对戴婕主委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民盟市委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建设发展情况等作了全面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发展建设,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在民盟达州市委和学校统战部的领导下,全体盟员坚定政治立场,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认真参政议政,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主委杨荔同志围绕本次调研内容,结合支部实际,就组织建设、盟员发展、活动开展、参政议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介绍。支部盟员陈正平、陈碧述、刘高扬、刘美环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并对支部的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民盟四川文理学院支部全体盟员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