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2022年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6 作者:国资处;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近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2022年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刁永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徐晓宗、邓杰出席会议。

刁永锋指出,要严格执行《省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充分认识集中统一监管工作的重大意义。推进该项工作应坚持依法依规、公开透明,整合调整、优化布局,有序实施、确保稳定的基本原则。强调加强与富润公司的沟通,明确相关权益,积极稳妥推进股权划转工作,确保学校正常履职运行。同时,充分肯定了博大资产公司2021年在经营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果。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四川文理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股权划转方案》、《四川文理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国有资产清产核资方案》、《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经营任务书》执行情况及学校派遣管理人员年终绩效发放有关事宜。与会人员对上述有关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委员,审计处、人事处、科技处、后勤服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博大资产公司负责人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