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走访慰问挂职锻炼教师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沈权文 编辑:张莉 点击:

4月20日,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张吉应一行前往大竹中学,走访慰问正在该校挂职的教师。大竹中学校长李孟然、副校长彭小华等热情接待张吉应一行。

张吉应走进课堂听课,深入了解挂职教师张静秋授课情况;同时也了解了张静秋老师挂职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送去了亲切的关怀和问候。

在座谈会上,张吉应代表学校对大竹中学给予张静秋老师挂职期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选派教师到基础教育学校挂职,是助力教师熟悉和适应基础教育改革的重要途径;希望挂职教师在锻炼期间,潜心研究教材、教法,熟悉学校的教学与管理,开展科学研究,并将挂职期间的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以此提高对学生专业指导的有效性,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他还就进一步加强校校合作与李孟然交换了意见。

李孟然对挂职教师张静秋的工作表现表示肯定。他表示,四川文理学院办学质量高,历史积淀丰厚,挂职教师到大竹中学实践锻炼是对大竹中学工作业绩的肯定,欢迎四川文理学院选派更多优秀教师到大竹中学挂职锻炼。

挂职教师张静秋表示,将不负学校所托,按照工作要求尽心尽力完成挂职锻炼任务。

音乐与演艺学院党总支书记阮碧辉,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周春滟等陪同走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