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积极筹备首届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川东北片区)复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王晶 编辑:张莉 点击:

首届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川东北片区)复赛将于5月11日至13日在我校举行。4月20日,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与培训科科长王海军一行走访比赛场地及食宿场地,积极组织协调大赛各项筹备工作,党委副书记侯忠明陪同调研。

王海军一行在博文楼智慧就业室详细了解了大赛比赛赛场设置、赛程安排、设施设备情况,并在弘德楼召开首届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川东北片区)筹备会,还到达州市委党校察看参赛人员食宿、乘车及相关会议场地等安排情况。

王海军表示学校工作方案完备、分工到位,预选的各项场地均很合适。希望在学校领导和教育厅共同关心指导下,在各兄弟院校大力支持和校内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下,通过此次筹备会进一步统筹协作,有序推进大赛各项机制落地落实,把本次比赛办成、办好。

侯忠明说,我校作为本次复赛承办院校,将举全校之力,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压实压紧责任,把做好大赛筹备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确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同时,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比赛。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陈峥峥介绍大赛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围绕大赛日程安排、重点工作、框架协议拟定等方面与王海军一行进行充分讨论,进一步细化了大赛的细节。

本次大赛设置就业组和创业组两个赛道,共有选手140人参赛。评委由教育厅推荐相关领域专家组成。省内各兄弟院校自行组织校级初赛。

校团委、计划财务处、信息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及筹备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