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书馆开展赠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肖家美 编辑:张莉 点击:

春暖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近日,学校第七届阅读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赠书读者,手留余香”活动在南坝校区图书馆门前广场举行。活动旨在文化传承与资源共享,以书籍为纽带,营造良好阅读氛围,进一步让学生在坚持不懈地阅读中拓展思想深度、挖掘人生厚度。

此次赠出的书籍以考研书籍为主,也有事业单位公招考试用书、银行等金融系统考试用书,还有文学读物、字帖、教材、语言类书籍,共赠出300余册。

社会飞速发展,作为青年学生,唯有不断阅读才能更新知识,赶上瞬息万变的社会发展。同学们拿到各自喜欢的书后非常高兴,表示感谢图书馆的赠送,将会认真阅读,从中获益。

姜琴同学在获得考研政治的两本赠书之后说:“我希望从中提前了解与考研相关的内容,在学习的过程中掌握一些命题和解答思路,提前做好准备把握相关知识点,让学习不至于无从下手,为考研奠定基础。”邱梓晴同学说:“通过这次参与图书馆的活动,选取了《逐词逐句精讲册》这一本书,它能帮助我更清楚的看懂英语句子的结构,希望借此激励自己更努力学习。非常感谢图书馆给我这个机会遇见这本书。”蒋磊同学谈到,“打算以后考公务员,所以专门选取了公招考试类的书籍。学校开展的赠书活动很有意义,使知识得以传承,且低碳环保。”

图书馆通过阅读文化节活动和赠书活动,引导读者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营造以书为友的浓厚氛围,受到读者的广泛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