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养产业学院·医学院与达州市中心医院开展实习实训合作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陈丹;摄影:张俊浦 编辑:张莉 点击:

5月20日,副校长程碧英带领康养产业学院·医学院班子成员前往达州市中心医院开展实习实训合作洽谈,签署了2023届护理专业毕业实习框架协议。达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李红兵、副院长郭勇、护理部主任唐佳玉出席会议,科教部主任吴华平主持会议。

程碧英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开展、社会合作与服务等情况。她指出,学校正加快建设“康养医疗学科专业群”,围绕康养产业链“康养医疗”专业群构建,紧密对接国家健康产业战略,大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致力实施健康中国行动。要充分发挥康养产业学院·医学院在健康服务与管理、康复治疗学、护理等专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特色,通过与达州市中心医院共建共享实习实训实验资源,开展广泛深度合作,拓展专业师资力量,做强学科专业建设,实现合作共融共生。

达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李红兵致欢迎辞。他指出,市中心医院将大力支持康养产业学院·医学院各项工作,加强师资共享,合作开展实习实训,促进学院医院共同发展。达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郭勇介绍了医院建设基本情况。

会上,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专业实习实训、教学科研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人才共享、平台共享和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此次合作将深入推进院校融合发展,提升学院医学类课程教学水平和学生实践能力,大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提供良好的契机。

会后,程碧英一行参观了市中心医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技能培训中心、骨科病房和实训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