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 奋力打赢人才引育攻坚战

——学校引博攻坚团队分赴成渝高校集中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白雪;摄影:周绿山、邢浪漫 编辑:张莉 点击:

为深入推进市校合作协议,全面加快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开创新时代人才强校新局面,5月16日至20日,由达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刘小流、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涂德祥率集中引博攻坚团队分赴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工商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高校开展宣传推介招聘活动。

招聘活动上,刘小流、涂德祥分别围绕达州市情、文理学院校情、引进政策、人才发展平台进行宣讲,各分团成员联系博士生导师、就业工作部门收集信息,在博士所在二级学院、研究中心,则通过座谈会、引才宣传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点面结合进行宣讲。他们宣介了达州新时代新发展,四川文理学院办学特色、发展前景、学科建设、人才需求、人才培养体系等内容,将政策引才、待遇留才、事业育才、感情爱才相融合,充分表达了引进人才的强烈意愿。

集中引才团队成员还与前来应聘的博士在职业生涯规划、发展平台选择优势等方面进行一对一、面对面交流谈心,充分表达了四川文理学院爱才、用才的诚心和真心;同时对博士研究生在职称评审、科研方向、科研平台等方面的问题进行逐一答疑。参加宣介活动的博士、硕士研究生100余人,许多求职人员对学校表现出了浓厚兴趣,期待能到达州创业发展,现场与25名博士研究生签订了人才引进意向协议书。

事业呼唤人才,人才推动发展。此次组团赴成都、重庆进行人才招聘宣介,是大力践行“走出去、引进来”引才政策。敞开大门,广揽人才,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拓宽人才招聘新渠道、创新人才招聘新机制、优化人才引进新流程,主动吸引更多人才到学校建功立业,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与智力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