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8 作者:尧香兰 摄影:邓飞 点击:

5月2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达州高新区开展“感受达州巨变,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高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宁小礼、党群工作部部长田先均陪同参观。党总支邀请学校知联会会长、学院院长李雪梅、农工党四川文理学院支部组委、副院长李显文、民主党派人士参加本次活动。

党总支书记王义文表示,达州高新区发展定位精准、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发展的速度和成果令人震撼。学院教师要认真调研学习,开阔视野,打开学院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努力为达州的发展培养更多高科技人才,并加强与企业的联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共同为达州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更大的力量。

在讨论环节,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兴华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发展规划,同时对外国语学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希望我们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宁小礼表示,达州高新区与四川文理学院是协同发展的好伙伴,迫切希望与四川文理学院深入交流合作,为正处于发展阶段的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通过实地考察参观学习,大家对达州高新区兆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达州玄纤产业馆、四川炬原公司、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公司和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一致认为,达州高新区围绕“12345”发展战略致力打造万达开区域创新中心主引擎和建设西部高新技术产业集聚新高地,为达州市的科技能力提升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观摩、交流研讨的方式,党总支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体会到科技在日常生活中的运用以及对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作为高校教师应思考如何将产业园区发展和培养人才结合起来,民主党派人士表示,通过参加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跟随时代的步伐,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刻,团结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