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詹廷辉、赵娟;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近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弘德楼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涂德祥出席会议。

涂德祥在认真听取了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后,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致以衷心的祝贺。他说,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建立了完备的党员教育培训体系,通过对大学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入党积极分子骨干教育、发展对象强化教育、预备党员锤炼教育、正式党员先锋教育、毕业生党员启航教育等六个阶段的教育培训,提升学生党员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桥梁纽带作用。他对即将翻开人生新篇章、开启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党员提出:要秉承文理精神,持续奋进前行。要深刻理解学校“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办学精神,将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党的伟大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勇挑重担,勤奋敬业,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出文理学子的宏伟篇章。要发挥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要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努力练就堪当大任的过硬本领,在社会大舞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坚守终身学习,不忘入党初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明白“立身以立学为先”的道理,要自觉学习党的理论、政策,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两个确立”,坚定政治信仰,坚持政治立场,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们豪情满怀、畅所欲言,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感恩母校,畅叙师生情谊,畅想美好明天。与会党员代表们结合在校学习生活,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时刻和成长感悟,汇报了在老师指导下通过不懈努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对母校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毕业后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博文大理、厚德笃行”校训,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以后工作中,继续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在实践中不断磨炼自己,争创佳绩,回报社会和母校的培养。

与会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党员代表,获得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荣誉称号党员代表,考取硕士研究生和选调生及公费师范生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了书籍,并寄语他们持续坚定理念,树立远大目标,做好角色转变,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新征程。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王小奎、教务处处长陈熙隆、团委书记成华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姜仕华、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黄建华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赵娟主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