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接受省教育厅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复核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李卓芸;摄影:郑荣 编辑:张莉 点击:

6月16日,省教育厅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复核专家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出席意见反馈会。

专家组一行深入我校食堂各工作区域进行现场检查,对学校落实食品安全责任、食堂规范经营、食堂硬件环境、食堂从业人员要求、食品原材料及添加剂管理、食品加工流程、储存及售卖温度与时间控制、场所及用具清洗消毒等方面开展了全面、细致检查。

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严格按照《四川省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评议细则》中的十个大项对我校2021年度食品安全责任和风险预防措施等行检查评价,并进行了意见反馈。专家组对我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强化过程控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就此次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同时针对我校新建南区食堂项目给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刁永锋出席意见反馈会并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表示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立即整改,要求后勤服务处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标做实后勤食品保障和安全管理风险防控。

后勤服务处党支部书记尹羿之、副处长(主持工作)唐炜针对学校食堂的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应急保障措施、食品安全与保障供应、节约粮食与养成教育等方面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