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术学院师生调研万源市“三下乡”乡村振兴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关芝茗 编辑:张莉 点击:

为落实“三下乡”乡村振兴项目——“绘梦乡村”墙绘活动和农副产品包装设计工作,6月17日,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校地合作处副处长李玉印和美术学院教师鲁仕贵及活动负责学生前往万源市固军镇大桥村、万源市魏家镇学校调研。

调研团队先后到万源市固军镇大桥村和魏家镇学校,了解村里风貌特色和特色农产品,现场采集素材,实地调研炉厂坪茶叶基地、李家俊烈士故居及魏家镇学校具体情况。团队成员还与大桥村、魏家镇学校相关负责人讨论了墙绘的具体要求和细节。

此次调研不仅是为了美术学院“三下乡”活动做准备,更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扎实做好“三农”工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校地合作,积极落实学校定点帮扶工作。

美术学院还将对万源当地特色产品进行产品包装设计和产品推广,引导学生持续关注农村,了解农村,帮助农村,让乡村振兴工作持续开展、落到实处,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微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