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制造学院聘任西南科技大学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晖、院长周自刚为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贺静;摄影:贺静 编辑:张莉 点击:

6月22日,西南科技大学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晖、院长周自刚率物理学科负责人、数学学科负责人、数据科学系主任、应用物理系主任、学科建设办主任以及党政办主任一行到我校智能制造学院调研交流。

为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智能制造学院聘任张晖、周自刚为客座教授。下一步学院将和两位教授紧密对接,在相关专业领域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为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提供更有利条件。

交流会上,周自刚就数理学院的学院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专业介绍、学院定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交流。他说,学科做强在学院、专业做强在系(教研室)、教学做强在老师,教学是要有学术性的,科研是要有教育性的,这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对西南科技大学数理学院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同时表达了对两院结对帮扶合作的美好祝愿与期待。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杨成福、数学学院副院长古传运分别对各自学院的专业、师资、学科建设、科研及教学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杨成福表示,希望两院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同时也希望西南科技大学能够提供指导性的建议,争取深度合作机会,并能够在学科建设及横向项目上有所突破,为企业、为地方多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