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地合作:“诚信财经 砥砺前行”迎新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8 点击:

       12月24日,由财经管理学院、中国人民银行达州市中心支行共同主办的2018年“诚信财经、砥砺前行”迎新晚会在音乐演播厅举行。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晚会并观看演出。


       晚会以一支热情洋溢的印度舞蹈拉开序幕,点燃全场气氛。由中信银行带来的极具巴蜀特色的《鼓舞》,展现了大巴山人的热情与洒脱、豪爽与耿直;五个青春洋溢小伙伴以一首原创歌曲《我的远方》,讲述了他们的诗意青春与远方的梦想;达州地税局职工原创《达州地税赋》,以文赋形式介绍了达州地税局的发展、地税之于国民经济的重要、地税人的服务精神,出彩的文笔与精彩的朗诵荡起观众一阵涟漪。

 
   

   


       现代舞《dryness-heat》通过精彩的斗舞展现了文理学子火辣的青春;相声《良心》结合大学校园生活侃侃而谈,句句时新热词时不时巧妙穿插,颇具新意,捧腹大笑之余也引得观众对诚信的深思;老挝留学生带来的民族舞蹈《自由之地》,为本场晚会献上了别样的异域风情;踏着青春的旋律,T台秀《color》伴着动感的音乐展示风格各异的服装。
  

    

             
   

       酷炫的B---box说唱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小品《地铁故事》中爆笑的故事,搞笑之余引人深思,获得满堂喝彩;活泼富有旋律的藏舞《康巴人》演绎了一场草原上的爱情故事。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令观众目不暇接,掌声、欢呼声不断。晚会在歌曲串烧《爱要有你才完美》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并定格在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的合影中。

               

     


       晚会紧扣学校转型发展中心工作,深化校地合作,协同育人。我校作为达州市“诚信文化教育基地”,与合作单位——中国人民银行达州市中心支行共同打造“四川省校园诚信文化教育试点学校”。晚会凸显诚信文化并通过QQ、微信、易班预热宣传,通过学校官方QQ空间、达州电视台同步直播,还设置了“微信摇一摇”抽奖环节,现场观众热情爆棚。整场晚会气氛活跃,年味十足,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才艺与活力,赢得师生与到场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数据显示,截止发稿之时,视频播放点击量突破5000次,场外在线观看直播达4200多人次,点赞送祝福超11000次。
       中国人民银行达州市中心支行、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达州市教育局、达州市地方税务局、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达州分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达州分行、达州农村商业银行、达州物流港等教育实践基地的领导和嘉宾出席晚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