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2016年1月自学考试省考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2-29 作者:文:石王薇 初审: 朱 陶 编辑:宣传部 点击:

   12月26、27日,我校自学考试省考课程考试在莲湖校区如期进行。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本次共开考9个专业、计474科次,并由机考和纸考两种考试形式组成。这是我校首次进行省考课程机考工作的试考。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省考工作,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制定了规范的组考方案,成立了以分管校领导徐晓宗为主考,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陶为副主考,校纪委、纪检监审处、计财处、现教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共同参与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佳国亲临考场督查,确保省考工作组织纪律性,考试顺利有序进行。
    自学考试省考课程考试是由省教育考试院委托,在省教育考试院指导和监督下由各主考院校自主命题并组织考试的一种自学考试组织方式,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的重要组成部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