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学院召开法制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29 作者:撰稿:那明明 初审:佘 涛 编辑:宣传部 点击:

    为促进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法律进高校”各项工作,体育学院于12月25日在莲湖校区召开法制教育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佘涛、院长董立、党总支副书记张皓、副院长陈碧述出席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李霞主持,学院600多名同学到场聆听。
    会议对在学校法律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的张杰鹏、武凯、王玲三名同学予以表彰。
    会上,张皓强调,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主题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制度面前人人平等,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他要求同学们自觉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做一个知法、守法、懂法的大学生,并从课堂、早操出勤,日常行为,宿舍管理,寝室内务等方面作出严格要求。张皓还通报本学期学生违规违纪情况。他希望近期发生的酗酒滋事、打架斗殴、违章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等几起违规违纪事件能够引起每一名同学的警觉。
    期末考试临近,陈碧述要求同学们严守考试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杜绝作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