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管学院举行2015年少数民族学生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4-12-31 作者:撰稿: 唐婉玲 初审:李兴贵 编辑:宣传部 点击:

    12月26日下午,政管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新年茶话会。政管学院党政领导以及来自彝族、藏族、羌族等10个少数民族40余名学生参加了茶话会座谈。
    政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春辉作简短发言,他希望各民族学生平等交流,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努力,在文理学院快乐地学习、生活与工作。院长陈仲教授强调,无形的东西是最重要的,希望大家摆正心态,多学知识,多看书,常思考,注重知识的力量。
    茶话会上,各少数民族学生畅谈到校后生活学习感受、体会,纷纷感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来自阿坝州的藏族学生索朗华珍谈到,虽然国家对少数民族有许多优惠政策,但自己也应该自强自立,多注重学习;来自凉山州的彝族学生马尔瓦用彝族语唱了一首《迎客歌》,现场气氛轻松和谐。
    此次茶话会旨在体现学院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与少数民族同学之间深层次沟通和交流,增进不同民族同学之间的友谊。据了解,此次茶话会是政管学院继中秋节召开外省籍学生座谈会后,举办的又一次师生座谈会。利用传统节日举办座谈会已成为学院加强师生交流的重要举措和重要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