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部联系达州火车站来我校现场售票

发布时间:2013-12-26 作者:撰稿:杨浩强 初审:涂德祥 点击:

    期末临近,寒假将至,春运高峰随之到来。为切实解决广大学生寒假回家购票难的实际问题,让学生安心复习迎接期末考试,经学工部多方沟通协调,12月23日、24日,达州火车站相关工作人员进驻我校建立临时售票点,分别在莲湖校区和南坝校区为学生提供现场售票服务。
    售票期间,车站工作人员放弃了午休时间,轮换上岗,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办理票务。学工部领导带领部门工作人员全程指导现场售票工作,文明督导队成员积极配合维持现场秩序,避免售票点的拥堵,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顺利买到回家的车票。
    据了解,现场购票的同学们普遍对学校的这一“便民”举措感到非常满意,他们表示校园现场售票服务为担心买不着车票的同学解决了后顾之忧,可以让大家更好地集中精力准备复习考试。
    此次现场售票活动不仅是我校“以生为本”的学生工作理念的具体体现,也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践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