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大学蒋永穆教授来我校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3-12-26 作者:撰写:李瑞杰 初审:侯忠明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保证申报质量,提高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成功率。12月25日,科技处特邀请了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蒋永穆教授来我校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讲座由副校长王洪辉主持,相关院系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青年科研人员等近百人聆听讲座。
    蒋永穆教授从项目类别、评审程序、选题制度以及近年来的发展趋势等方面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自身经验,列举大量典型范例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如何选题、如何撰写项目申报书和项目申报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指导。蒋永穆教授还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申报国家、教育部等项目的几点切身体会。他的讲座,内容全面而充实,使我校教师受益匪浅。报告会后,蒋教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与会教师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