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圆满完成2013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3-12-27 作者:撰稿:李强 初审:陈良民 点击: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我校历时58天的2013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圆满落下帏幕。

    为了切实关心学校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实实在在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健康问题,在今年7月的院办公会议上专门提出安排全校教职工的健康普查。后勤服务集团党政领导非常重视本次体检具体工作,要求校医院要精心策划,认真安排,提升今年体检服务质量,提高教职工对体检工作的满意度。校医院为了保质保量地做好广大教职工的健康体检,积极与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协调,根据不同年龄段策划不同体检方案,安排好体检时间,前期工作安排周密细致。

    据了解,今年有6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体检。本次体检检出率最高的前4位疾病或异常依次为高脂血症、脂肪肝、高尿酸血症、 高血压,其次还有肝功能异常、肝囊肿、胆结石肝胆管结石、胆囊息肉、肾结石、肾囊肿、心电图异常、前列腺异常等。通过体检,使广大教职工及时掌握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并且能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根据体检情况,学校对全体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也有了初步了解,同时也为进一步方便学校落实教职工的关心爱护工作及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具体安排与开展。

    学校定期组织教职工进行体检这一举措,充分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关爱教师”的管理理念,也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教师的关心和爱护,真正把关心教师的措施落到实处,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