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文系:举办2012“春之声”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1-12-28 作者:中文系 编辑:宣传部 点击:

1223晚,伴随着大屏幕倒计时的跳动,由中文系举办的2012“春之声大型迎新晚会在126教室隆重举行。掌声、欢呼声、音乐声让整个报告厅充满了激情与活力。

晚会以倒计时的方式点燃了现场气氛,全场观众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跟随大屏幕大声倒数。伴随着轻快的音乐、精美的视频,所有观众一同收到了系团总支学生会、领导及老师们的新年寄语,新年快乐”“学业有成”“快快乐乐 老师和同学们真诚贴心的祝福,深入人心。 紧接着,青春动感的啦啦操拉开了晚会序幕。

羌族舞蹈《云朵上那啧啧》,独具民族气息的服装和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满堂喝彩;情景舞《午夜木偶》以活泼的舞蹈搭配可爱曲风的歌曲将在座观众带回美好的童年;古筝配乐朗诵《雪山春晓》充满春的气息;小品《穿越之四大才子》以其贴近网络热点的取材、夸张的动作和流行雷人的语言取胜,幽默台词引得同学们捧腹连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歌曲串烧让观众忆起那些熟悉的旋律。欢乐之余,一支革命情景舞蹈——《八女投江》将观众带回那个血雨腥风的抗日战争时期,再次领略以冷云为首的东北抗日联军8名女官兵,在顽强抗击日本侵略军的战斗中投江殉国,同敌人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古典舞《香溪香》展现清水女子们曼妙舞姿,将观众带进美女昭君的故乡——香溪。

整场晚会持续两个多小时,歌舞、器乐演奏、朗诵、相声小品等十七个个节目精彩上演,异彩纷呈,使人意犹未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