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科技处组织参加四川省社科联2011年度规划会议

发布时间:2011-12-29 作者:科技处 编辑:宣传部 点击:

     2011年12月16日,四川省社科联和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全省高校在成都召开四川省社科联2011年度规划会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学校科技处处长侯忠明教授、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傅忠贤等一行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科联党组副书记罗仲平主持。四川省社科联王均书记、四川省教育厅科技处潘力处长、四川省社科规划评奖办公室黄兵主任、四川省社科联成果鉴定中心魏凤琴主任等领导莅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对第二、三批哲社重点研究基地进行了授牌,总结了2011年度我省社科规划工作,表彰了2008-2010年度哲社重点研究基地、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实现零的突破单位、2010-2011年度科研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了我省2010年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统计报告、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和省规划项目鉴定情况及《重要成果专报》采编情况、2012年社科规划工作要点。在总结发言时,社科联党组书记王均就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大做强基地、争取国家级课题立项取得更大成绩、更好发挥基地作用及基地评估等问题作了重要讲话。
    目前,科技处正在组织人员专题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着手布置2012年度各项社科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