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传媒系]杨恒同学参拍的影片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

发布时间:2011-12-30 作者:文化与传媒系 编辑:宣传部 点击:

     文化与传媒系2010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杨恒同学参与拍摄的电影短片《女警系列之——追枪》于2011年11月29日21点20分在中央六套电影频道《爱电影之爱拍电影》节目中播出。
    此片围绕着现实社会存在的非法买卖枪支的违法案例,表现了女警小静深入犯罪集团内部,斗智斗勇,最后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的故事。杨恒在此片中饰演男二号“老爷子”一角色。将这个人物扮演的活灵活现。事后杨恒同学谈起参加影片的创作,深有感触,虽说是一部短片,但整个制作班底认真对待,大到场景的选择小到道具的使用,都潜心研究。对于镜头的运用更是自然生活化,如行云流水。
    人们常说:电影是一门综合的艺术,需要方方面面的知识以及文化底蕴的积淀。希望我校有志于影视传媒事业的年轻人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将在四川文理学院这片文化沃土中汲取艺术源泉化作自身的创作动力,让飞扬的青春定格在电影的世界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