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成功举办“缘聚社科,笃定远航”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0-12-28 作者:社科系 编辑:xcb 点击:

            20101225晚七点,社会科学系2011年迎新晚会——缘聚社科,笃定远航在126教室隆重举行。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社会科学系党政领导、老师、同学500余人参加。晚会由四川移动达州通川区分公司、达州紫荆妇产医院、三福百货达州分店、弥尚视觉摄影会所等企业单位赞助。

      社会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春辉老师致开幕词,他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并感谢各单位、社会各界对社科系发展的关注与支持。接着,晚会拉开序幕。整场晚会分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社科系学生会文娱部选送的开场舞《红红的日子》。第二部分为晚会第一章“欢歌共舞,缘聚社科”主要以舞蹈类节目为主,语言类节目为辅。其中历史剧《杜鹃山》为在场的观众还原了当年杜鹃山上发生的革命事情。由09级法律事务专业团总支选送的舞蹈《桃花岛》,以优美的舞姿向观众诉说着桃花岛的一情一景。晚会第三部分为晚会第二章“绽放青春,笃志远航”主要以歌伴舞为主,舞蹈形式多样,有街舞和健美操,还有难得一见的评书。其中歌伴舞《爱的华尔兹》以校园为背景,男女对唱,充分的展现了大学生的校园风采。独曲《Burning》赢得了观众的最高呼喊声,不断有观众为歌手曾娜妹送苹果和荧光棒。晚会最后是名为《环保•时尚》的走秀节目。
    整场晚会气氛融洽,随着节目的精彩呈现,不时发出呼喊声。演绎人员的精彩演出、同学们的热情欢呼不断掀起晚会高潮。展现了社科学子积极向上、笃志奋发的精神面貌。元旦迎新晚会为我系每年都会举行的特色文艺活动,旨在迎接新的一年并让刚迈入大学校园的大一新生感受校园文化生活并融入到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