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举行首届“摇滚音乐节”

发布时间:2010-12-29 作者:大学生通讯社 谷文强 编辑:宣传部 点击:

 

1227,由院团委社团联合会主办的四川文理学院首届“摇滚音乐节”音乐晚会在莲湖校区隆重举行。全部由学院大学生组建的五支摇滚乐队相继登台表演,与众多音乐爱好者欢聚一堂,共同度过激情似火的摇滚之夜。

“多少次迎著冷眼与嘲笑,从没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一刹那恍惚,若有所失的感觉……”一首首经典的老歌,一首首学子原创的佳作,让整个现场人潮澎湃。来自莲湖、南坝两个校区的“启点”、“南坝路400号”、“矛盾空间”、“雇佣兵”、“HAT”等五支学生摇滚乐队悉数登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首动听的摇滚乐曲和原创乐曲,乐队队员们忘情的演唱,引爆了观众热爱音乐的激情。尽管天气寒冷,但是观众们依然热情不减,现场欢呼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摇滚音乐节”音乐晚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在同学们意犹未尽中落下了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