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术系:07级版画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09-12-23 点击:

         

20091222,由达州市美术家协会和四川文理学院美术系主办的四川文理学院美术系07级学生版画作品展于在学院新区图书大楼五楼隆重开展。此次展览共展出版画作品61件,这些作品均出自071班、6班、7班学生之手,是他们在美术系主任刘承川副教授悉心指导下学习版画课程三周后的汇报习作,也是创作,是07级学生地地道道的版画处女作,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各异,表现手法丰富细腻,虽是黑白木刻,尽展清纯洁净,给人以强烈的艺术震撼。

达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国美协会员龙飞先生,副秘书长蒲明、张力、常务理事常咒、冉启泉、张旭等及美术系党政领导、师生参加了开展仪式。龙主席在开幕式上说,展出的作品令人震撼,虽是学习版画三周后的创作,但大部分作品已经达到省展水平,此次展览是资格的市级展览,市美协将给参展作品颁发入展证。常咒先生看到展览作品也非常激动,感慨于同学们的活跃思维与创作手法,当即收藏了三幅作品。

此次展览,既是美术系学生旺盛的创作活力、优秀的艺术潜力和良好的学习风气的一个展示,又是美术系教师教学实力和敬业精神的一个大检阅。

分享到: